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Facebook未止瀉 美股反升192點

時間:2018-03-21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鄭芸央、李耀華報道:社交媒體Facebook股價在周二仍未止瀉,早段曾再跌3.7%,低見166.17美元,高盛互聯網研究部分析師Heath Terry表示,Facebook正面對前所未有的不明朗前景,並需視乎該公司如何拆彈。美股方面,道指周二早段則曾急升192點至24803點,標指和納指亦曾升至2724點和7379點。

  鞋服商聯署反對向華徵稅

  美國服裝及足履協會聯同十六個有關的商業團體周二聯名寫信給總統特朗普,反對他宣布對中國貨品徵收關稅計劃,該協會成員主要依靠入口貨品營商。在周一,美國二十大零售商亦曾致函特朗普,表示反對向中國貨品徵收關稅。此外,逾八十家鞋商亦聯名發出同類的信函。

  外電報道,特朗普政府正準備向中國的資訊科技、通訊和消費等產品徵收關稅,以迫使北京政府改變對知識產權的態度和投資手法。

  亞馬遜傳購玩具反斗城美分店

  另外,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稱,美國網購巨頭亞馬遜擬收購破產的玩具反斗城部分美國分店,藉此擴大零售業務版圖。消息人士稱,亞馬遜沒有興趣保護玩具反斗城的品牌,惟考慮使用玩具反斗城的美國分店發展亞馬遜業務。亞馬遜此舉有助快速增加實體店面積,去年亞馬遜購買雜貨商Whole Foods Market,為其增加逾450個實體店。亞馬遜和玩具反斗城對消息不予回應。

  亞馬遜增加更多實體店面積和網絡,可有更多地方放置庫存,從而達到更快配送貨品效率。外媒報道稱,亞馬遜在這個交易中沒有大的壓力,惟談判有可能沒有成果。2015年亞馬遜曾計劃收購當時破產的電子產品零售商RadioShack部分分店,但最終協議沒有達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