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潮人聯會致力壯大義工團隊服務社區

時間:2018-03-21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區潮人聯會日前舉行「戊戌年新春團拜聯歡宴會」,邀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蒞臨主禮,賓主合影留念    大公報記者徐曉彤攝

  【大公報訊】記者徐曉彤報道:香港區潮人聯會(聯會)日前舉行「戊戌年新春團拜聯歡宴會」,邀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蒞臨主禮。該會會長張仲哲(圓圖)致新年賀辭時表示,期望立法會捍衛法治,回歸理性,不要虛耗,讓香港發展向前邁進。張仲哲又帶領該會一眾首長向鄉親們致以新春祝福,一片喜氣洋洋。

  張仲哲稱,在過去一年,聯會在有關部門大力支持指導下,該會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擁護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方針,為香港繁榮穩定和諧作出貢獻。

  在會務工作方面,聯會推動會員發展,壯大義工隊伍,提高義工質素;加強與地區社團合作共融發展,特別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加強青年工作,婦女工作及助弱敬老等各方面均取得卓越有效的成績,備受肯定和好評。在新的一年,該會將繼續努力,再接再厲,發揚潮人拚搏精神。

  何靖致祝酒辭時說,潮人聯會在創會會長陳登鋒和第二屆會長陳南坡等歷屆首長共同努力下,為該會打下了良好基礎,而現任會長張仲哲亦帶領現屆社團首長為聯會取得新發展,而團拜現場眾多嘉賓雲集,足見聯會的工作獲社區支持和肯定,相信聯會在會長張仲哲領導下,會務工作將做得愈來愈好。

  何靖帶領全場賓主一同舉杯,祝願祖國繁榮富強,香港繁榮穩定,聯會會務蒸蒸日上,家庭幸福,事業興旺發達。

  出席的嘉賓還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副部長李薊貽、陳旭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張國鈞、立法會議員郭偉強等。該會首長還有創會會長陳登鋒;常務副會長莊學海、林資健、胡池、陳木和、王錫廷、鄭助炎、潘明、連喜慶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