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藍天佑鄭雅琪夫妻檔演出

時間:2018-02-27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藍天佑、鄭雅琪夫婦(左一、右一)與胡國濤夫婦合影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藍天佑與鄭雅琪首次以夫妻檔,為胡國濤與太太組成的美如劇團演出第一炮。他們將於四月六日至八日在高山劇場演出四場任白戲寶。

胡氏夫婦向來醉心粵劇,過去曾有不少演出。胡國濤表示,他已經有十年沒有組班,更自稱一直是太太背後的小男人,為了令太太開心,決定今年組成劇團,並定下每年演出十至十五台大戲,頭炮請來近年冒起甚快、又是劇壇模範夫妻的藍天佑和鄭雅琪演出,深信兩人合作更有默契。

藍天佑擅長武生戲,今次演任白戲寶,擔心自己不夠柔情。他認為與花旦對戲,痴纏要掌握得好,擔心演出時給人過位感覺。而鄭雅琪已同龍劍笙(刨姐)合作三次,加上演出的又是任白戲寶,當中從刨姐身上吸收到不少竅門,希望今次能交出好的成績。同時,今次劇本上注入不少新元素,望能給戲迷耳目一新之感。

今次演出劇目包括《紅樓夢》、《再世紅梅記》、《九天玄女》和《蝶影紅梨記》。其中《紅樓夢》已售出八成門票。胡國濤表示他支持粵劇藝術,期望粵劇傳承繼續發光發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