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願景基金十面埋「服」弘揚關愛

時間:2018-02-08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24支入圍參賽隊伍與一眾嘉賓一起進行「誓師出發」儀式

  【大公報訊】記者伍聲報道:願景基金會主辦的「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2018」日前舉行啟動禮,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應邀主禮。

  24支入圍隊伍代表,在高呼隊伍口號後,隨即展開為期三個月的社會創新服務,包括特殊帆船活動服務、音樂義教和小學服務學習計劃等,以行動實踐「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的願景。

  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表示,比賽旨在追求創新服務,參賽隊伍積極求變的同時,大會希望深化社會服務工作,將關愛社區的行動帶到全港18區每個角落。

  甄韋喬又說,所以今年的主題設定為「埋『服』十八區」,旨在鼓勵社會人士集腋成裘,貢獻助人自助的力量,務求達至「動員之最,服務至廣。」

  陳積志稱,願景基金會自成立以來透過籌辦各義工服務,將關愛精神弘揚出去,是次比賽正是實踐願景的大型活動,讓更多人參與義工服務及讓更多人受惠,期望願景基金會能繼往開來,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社區服務,讓社會變得更加融和及美好。

  是次大賽共設六個獎項,得獎名單將於六月下旬公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