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亞青協籲攜手共圓中國夢

時間:2018-02-08 03:15:43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亞洲青年協會早前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一眾主禮嘉賓於典禮上進行剪綵儀式

  【大公報訊】記者伍聲報道:香港亞洲青年協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黃喜潤連任首席會長。典禮當晚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廣州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曾衛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馬豪輝等應邀蒞臨主禮,逾500名來賓一同見證新一屆理事履新,氣氛熱鬧。

  儀式上,陳浩濂向黃喜潤頒授亞青大印,一眾主禮嘉賓向新一屆理事頒發委任聘書。黃喜潤致辭時稱,該會成立以來積極拓展會務,並配合政府做好青年工作,為他們搭建認知祖國、香港及自我的平台。未來協會將繼續秉承創會宗旨,支持「一國兩制」及政府依法施政,期望青年朋友不忘初心、攜手合作,共創香港新里程及共圓青年中國夢。

  陳浩濂致辭時讚揚,協會一直凝聚及培育青年人有創新、積極、正面的思想,以及關愛祖國及社會。香港正是需要這群年輕人,協助把握機遇,將內地及香港的經濟做得更好。協會正好栽培一群對祖國有認識、已作準備的年輕人,將機會變為成果,推動兩地經濟發展。

  會長彭玉玲代表致謝辭,感謝領導及出席來賓對協會的支持;另由執行會長易秉暉主持祝酒儀式,祝願會務興隆,國家及香港繼續繁榮昌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