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AT&T擬興訟捍華納收購權

時間:2017-11-11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美國電信龍頭企業AT&T斥資845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的交易有新發展,據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稱,美國反壟斷機構要求AT&T先出售新聞頻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而AT&T高層否認有關消息,並稱時代華納的交易尚未完結。

  外媒報道稱,AT&T行政總裁史蒂文生(Randall Stephenson)的聲明表示,在與司法部談判過程中,AT&T從未提出要出售CNN,也無意這樣做。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相關消息人士稱,出售CNN是美國反壟斷機構批准該交易的條件之一,但這個條件未必可行。消息稱,AT&T反對出售CNN,並準備告上法庭。

  消息稱,美監管當局已向AT&T表明,如果出售CNN,該宗交易可以獲批准。時代華納和AT&T均沒有評論出售CNN的事,美國司法部沒有作出回應。另有外媒報道稱,該宗交易最初定於9月失效,但上周AT&T宣布在其等待批准的同時,將終止期限推遲,當時AT&T表示預期該筆交易最遲今年底完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