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閩港區政協接待南平市領導

時間:2017-11-11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接待南平市政協常務副主席陳少敏一行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早前於黃金閣接待南平市政協常務副主席陳少敏一行。會長劉與量感謝南平市領導對該會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並表示該會將積極發揮牽線搭橋的作用,為家鄉發展添磚加瓦。他說,南平市的各級政協委員一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以身作則,不遺餘力帶領南平鄉親做了大量有益社會的工作。陳少敏常務副主席的訪港,更將帶來鼓勵作用,推動大家踴躍參與社會事務,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陳少敏肯定了政協聯誼會在劉與量會長的帶領下,積極參與香港社會活動,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各項工作有序展開,卓有成效。他也稱讚香港南平聯誼總會在王大治會長的領導下,團結在港南平籍鄉親,熱心公益慈善,在家鄉投資興業等,取得豐碩成果。他相信南平聯誼總會會務將更上一層樓。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姚加環,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政協聯誼會會長劉與量,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政協聯誼會副會長施維雄,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政協聯誼會副監事長、香港南平聯誼總會會長王大治,政協聯誼會秘書長郭金發,政協聯誼會副秘書長周珊珊、陳長申等出席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