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Young Living精油聖誕套裝

時間:2017-11-07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Young Living推出一系列以精油為主題的聖誕套裝/Young Living供圖

  中外多個研究皆顯示,氣味影響心情和有助喚起回憶。聖誕節是每個人相聚及分享快樂的重要時刻,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Young Living)推出一系列以精油為主題的聖誕套裝,讓大家送上別出心裁的聖誕禮物的同時,亦為遇到的人與事維繫上芳香憶記。

  Young Living此次設計出多元化的聖誕套裝,特別推介六款限量精油套裝產品,均以天然精油配方製成,尤其適合送給注重品質生活及個人健康的人士。

  精油是濃縮的植物精華,因應着不同植物的天然氣味和特質而有不同的功效,Young Living的單方及複方精油,嚴格遵守「種子到封密」的品質承諾,並在純淨度和安全方面通過嚴謹測試,使每一個人都安心使用。更多詳情可瀏覽網站www.youngliving.com/zh_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