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Philips全新聲波震動牙刷

時間:2017-11-07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新一代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Philips供圖

  一向致力以創新科技提升消費者健康生活的Philips最近推出了全新的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結合Philips Sonicare多年來獨有的聲波震動技術與嶄新智能系統,帶來革命性的口腔健康方案。

  我們從小開始培養刷牙習慣,但不少人仍然會出現不同的口腔問題,主要源於刷牙方式不正確或者未能徹底潔淨。想全面提升口腔健康並不困難,新一代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除了秉承Sonicare聲波科技的潔齒功效,及加入一系列全新智能刷頭外,更配合智能感應系統,以藍牙連接Philips Sonicare應用程式追蹤用家刷牙習慣,提供個人化的口腔護理指導,打造出一支配備潔齒護齦功效的多功能智能牙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