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蘋果電腦/海 雲

時間:2017-10-17 03:16:22來源:大公網

  電腦對我只有兩個功能:一個寫作,一個上網。

  說來好笑,有一年與一導演一起寫劇本,我看導演的電腦比我的還要落後。每天早晨我和她一起寫作時,她那台電腦總要開了關關了開幾個回合,才出現她要的頁面。一起寫作四個月,我電腦沒出過一點問題。最後那個月因為住在船屋裏沒有網絡,我基本上都是用手機上網,電腦就是專用來寫作。

  回家之後,兒子看我還捧着我那台老電腦,危言聳聽地告誡我說我的電腦隨時會「死機」!哪有那麼嚴重!我用着挺好的。可他老爸聽進去了,說要給我買台蘋果,出去端個老電腦,好像讓他們父子倆都丟臉似的!兒子問準備買哪款?我什麼都無所謂。還是那句話:好上網好寫作就行。

  老公說那款蘋果pro不錯,兒子說媽媽用浪費了。我一聽還挺生氣,怎麼我用就浪費了。小瞧人!

  到了蘋果店,一眼看中那種超薄型的,老公說那就是兒子建議我買的,他要給我買的比這種好!找了個銷售員游說了半天好處,我還是不為所動,沒轍了,他只好說他推薦的這款貴。東西當然是貴的好。錯了吧?我從來就不看價錢,只要我認為好看的舒服的就是我喜歡的。想想還是兒子說得對,滿足了我的基本要求,讓我自己挑就好了。

  喜歡我的新電腦,又輕又時尚還美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