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阿米希\海雲

時間:2017-10-11 03:15:56來源:大公網

  阿米希人是我另一個幻想小說的藍本!這群依舊遵循十八世紀信仰和生活的人,拒絕用電,以農耕的方式生活在現代!美國政府在賓夕法尼亞州劃了一大塊農田給這群人居住,尊重他們的生活方式。我們曾經開車到他們的家園參觀,看見他們穿着兩三百年前的服飾,駕着馬車,過着遠離現代奢華的簡單生活,不得不佩服信仰的巨大支撐力。

  他們的食物是最乾淨的最少污染的!我喜歡他們手工做的木頭傢具,喜歡他們農莊裏放養長大的牛羊雞肉,還有他們自己種植的蔬菜水果。一切都是天然手工製作,不講究速度,一切都帶有一種悠然的田園風味!

  我一直想寫篇小說,紅色中國長大的她,來到阿米希人的田野,邂逅清純英俊的阿米希男人。一場天雷地火的愛戀,卻被這紅塵亂世打得七零八落,淒美無比。想着我都要流淚!純美的愛情還在構思中……

  平常的日子會抽個周末的空檔,開車一個多小時來到我們新澤西州南面靠近普林斯頓大學附近的一個阿米希人開的農貿食品市場,採購一車的自然新鮮食物回家,還不忘在市場裏品嘗他們做好的熟食。有一種夾心麵包,外面是糖粉和肉桂粉,甜香撲鼻,裏面是融化了的奶油奶酪,濃郁味美,是他們的一種特色小吃。更別提他們自己烤製的各種肉類,皆人間美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