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小城風光》加演三場

時間:2017-10-06 03:15:35來源:大公網

  圖:鍾景輝(左)、謝君豪昨日出席記者會\主辦方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湯艾加報道:舞台劇《小城風光》將於十一月三日至十四日在北角新光戲院大劇場上演。該劇演藝團隊昨日在中環舉行發布會,宣布加演三場(十一月五日、十二日下午二時,十一月十三日晚上八時)。香港舞台劇界大師鍾景輝、導演張之珏、主演謝君豪出席。

  是次新光戲院的演出版本,由著名小生及導演張之珏執導,謝君豪、李司棋、蘇玉華三位資深演員擔綱主演。該劇是向戲劇大師鍾景輝八十壽辰致敬的特別創作。

  謝君豪在劇中飾演的舞台監督穿梭全劇。謝君豪接受採訪時說,原定場數的票早已售罄,在經過多方斟酌之下,再加三場,為滿足觀眾的戲癮。加場後,雖有某幾日要一天連演兩場,但不及當時《南海十三郎》的演出強度,故可以保證自己的發揮,為觀眾呈現一場滿意的演出。

  《小城風光》是知名美國劇作家Thornton Wilder一九三八年的作品,講述二十世紀初,一個美國小鎮的人生悲歡離合、成長、戀愛、婚姻等溫馨小故事。在一九六五年五月,浸會學院劇團在香港大會堂將鍾景輝執導的《小城風光》搬上舞台,這也是該劇在中國的首次正式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