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順德北滘鄉會 為國為港為鄉獻力

時間:2017-10-04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第一屆會員大會暨成立一周年會慶聯歡晚宴,賓主合影\大公報記者郭艷媚攝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第一屆會員大會暨成立一周年會慶聯歡晚宴,日前於佐敦龍庭華宴隆重舉行。   該會會長區倩雯表示,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發展中,家鄉北滘將擔當重要角色,未來將帶領鄉親做得更好。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香港機場管理局董事會主席蘇澤光,廣東省政協常委、香港佛山社團總會主席鄧佑才,佛山市政協常委、香港順德聯誼總會主席盧浩宏,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冠鋒等蒞臨主禮。

  區倩雯致辭時表示,該會將謹記和延續祖輩「同根同心,薪火相傳」的精神,本着「我是北滘人」的一團火,同心協力,鼓勵鄉親多回鄉發展,在不同崗位領域上各展所長,共同把握機遇,為國、為港、為鄉作更大貢獻。

  梁君彥鼓勵年輕一代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在投資產業、開發項目、創業就業等方面,創造多贏局面。

  何廣輝讚揚該會架起了香港與家鄉溝通交流的友誼之橋,獲廣大鄉親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

  另外,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早前舉辦「青年企業家品酒交流會」暨該會成立一周年生日派對。工商專業部副部長蘇伯祺感謝美的君蘭酒業的支持。   青年部部長周啟軒指出,今次品酒交流會只是一個開始,盼日後能與不同商會及青年團體有更多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