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販商聯會筵開60席慶祖國華誕

時間:2017-10-04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聯歡晚會,賓主一起主持隆重鳴炮儀式\大公報記者陳才逸攝

  【大公報訊】記者陳才逸報道: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早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聯歡晚會」,大會筵開60席,逾700多名販商同業聚首一堂,共慶祖國華誕,場面盛大。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鄭戰良,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等蒞臨主禮。

  籌委會主席黃超然表示,改革開放近40年來,我國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就,相信中國的事業必定會不斷興旺發達,人民的生活必定會更加幸福美滿,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定會如期實現。他續指,該會過去一年積極參與各種愛國愛港活動,並且努力為販商爭取權益,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陳旭斌表示,祖國在多方面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正站在世界舞台中央引領世界發展,十分值得慶賀,而慶祝國慶是「凝聚中國心,抒發中國情」的活動,相信晚宴也能達到這種效果。

  徐德義、徐英偉,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張宇人、李慧琼分別致辭,指出祖國成就輝煌,亦肯定該會積極為同業爭取權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