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顏高價更高\慕秋

時間:2017-09-20 03:16:03來源:大公網

  孫儷繼《甄嬛傳》和《羋月傳》後,由她擔任主角的另一部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正在內地播映。該劇講述清末一位奇女子,從街頭賣藝女到豪門少奶,憑智慧成為巨賈的一生。而胡杏兒、陳曉、何潤東等人的參演,也是亮點之一,該劇受追捧是意料中事。

  影視走俊男美女路線不足為奇,不過,近一、二十年的內地電視劇,尤其是古裝劇,此現象特別明顯。例如《唐宮美人天下》,講着人、鬼、狐的懸疑魔幻故事,我邊看邊嘆氣:「這哪是歷史?怎麼編出來的啊?這人演得也太假了……」卻又忍不住追看下去。

  張庭演的武媚娘毫無霸氣,在心機陰冷的丈夫面前,常表現出柔弱一面,大大有異於武媚娘以往的造型。很奇怪張庭的左眼略歪斜,是拍攝角度問題?還是真實相貌如此?對這個演員的特殊神韻,欣賞和羨慕之心皆有。同時,劇中明星雲集,許多熟面孔,像楊冪、李小璐、呂佳容、周牧茵、何賽飛等美女,明道、何晟銘、鄭國霖等帥男,他們的扮相或許也是令觀眾欲罷不能的原因。

  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影視畫面巧奪天工,天地山河被渲染得美輪美奐,在此疑幻疑真景致中出沒的,是人?是鬼?是妖?都不重要了,就是圖個視覺享受。即使像《倚天屠龍記》、《仙劍奇俠傳》、《新紅樓夢》、《鹿鼎記》等舊故事,因為演員換了,男俊女美,顏值更高,就如盛宴更添新意,商業價值當然也就水漲船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