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分享之樂/阿 濃

時間:2017-09-19 03:16:20來源:大公網

  與好友分享美好的事物是一件快樂的事。當喝到好茶時,自然會想到某某、某某,能一同共品,是多開心的事。當飲到好酒時,自然會想到某某、某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讀到一本好書,就會忍不住告訴幾個愛書人,他們如買不到,就借給他們看。看了一齣好戲,就會推薦給好友,甚至願意陪他們再看一次,這就形成所謂「口碑」。

  聽到一首好歌,不只會聽了又聽,還會學唱,要唱給知音聽。卡拉OK就是分享好歌的場所。曾流行一時的電台點唱,就是想與親人好友分享好歌,連帶與其他聽眾分享好歌,也分享你們的情誼。

  經歷過一次快樂的旅程,當愛上一個人時,就想帶他(她)再去一趟。分享你美好的記憶。

  有福同享,當好運氣來臨時,定必希望親人好友分享你的快樂,大派禮物,大肆慶祝一番。

  最快樂的分享只給最親愛的人,不是物質,買也買不到。你猜是什麼?是一個「秘密」,一個全世界只有他們兩人知道的秘密。這裏面包含了親密和信任,永不泄漏,永遠因此快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