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袁泉的下午茶/楊勁松

時間:2017-09-19 03:16:19來源:大公網

  袁泉說《沒有別的愛》是她近年難得的一部反映當代現實生活的影片,投入了很多心力。拍完後,為了緩解心情,她接拍了一部都市題材電視劇,她說電視劇演得順。三月八日那天,她並未細聊那部電視劇,三個月之後,那部電視劇引發了全國收視高峰,她飾演劇中第二女主角唐晶,成為袁泉如今的代言人。這就是至今熱度不減的《我的前半生》,當時她只是輕描淡寫的一部普通作品,竟然成為她被大眾追捧的代表作,始料未及。

  正是連續演了兩部影視大戲後,袁泉發現女兒與她的陌生,丈夫也常年在外拍戲,於是她決定花半年時間在家陪女兒。她說去年她的經紀團隊成員也都發生了生活變化,大多回歸生活、遠離職場。在家陪伴女兒的時光,她說自己感受到很多不可言傳的收穫,關於母親的責任,關於生活的本真。微信朋友圈有時讓她看到偶爾冒出的人性的兩面,退出朋友圈後,又被眾多好友關心,欲走還留,相信真善美還是友情的主流。

  在休息半年多後,袁泉接拍了電影《英格力士》,改編自王剛的同名小說,導演是陳沖,她們遠在新疆實景拍攝。再與女導演合作,袁泉自然輕鬆。當年拍《美麗的大腳》時她來過大西北,如今歸來已去十二載,對表演、對人生,都有別樣體會。

  當然,那天的下午茶聊天內容裏還未出現陳沖導演的這部新片。無慾則剛、順其自然,袁泉會是這樣的常青樹。 (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