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馮女郎/楊勁松

時間:2017-08-14 03:16:04來源:大公網

  舒淇主演馮德倫導演新片《俠盜聯盟》正在內地公映,二人因拍此片傳出婚訊,但上月被傳婚姻危機。上周北京首映禮上,舒淇現身,擊碎傳言。

  《俠盜聯盟》邀得法國明星Jean Reno扮演法國警探,追蹤劉德華、舒淇出演的雌雄大盜,他倆掉進曾志偉飾演的幕後黑手製造的陷阱裏。內地演員沙溢成為該片中最大的亮點,他出演擁有珍寶的內地土豪,用扎實的喜劇表演功力,將這個配角演出了神采,給觀眾帶來詼諧的觀影興奮點。該片故事還是港片類型模式,劇情雖頗多漏洞,但全片在歐洲取景,在影像視聽上,馮德倫呈現出亮麗明快的外語大片風範,他坦言這是一部爆米花電影。不過該片成本已逾兩億元,是他導演作品中投資最大的。

  首映夜恰逢他的生日,他給電影圈留下堅持自我的印象,或許獅子座男的性格成為其最好註解。他曾與華誼兄弟合作《太極》三部曲,不過前兩部票房失利後,第三部便遙遙無期。

  舒淇既是馮德倫電影的女主演,又是他的妻子,算是標準的馮女郎。首映那晚,著名導演馮小剛也前來助威,舒淇也是他的「馮女郎」,二人曾合作兩部賣座大片《非誠勿擾》。

  小剛導演自然是衝着她的面子,可見舒淇為《俠盜聯盟》造勢的良苦用心,就看電影觀眾能否買帳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