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台灣女婿/楊勁松

時間:2017-08-12 03:16:03來源:大公網

  去台北見大S徐熙媛,她產後一直在台北休養,其丈夫汪小菲安排我們在松壽路的小川居酒屋相見,那是他在台北開的川菜館。從俏江南集團接班人,到台灣大明星的丈夫,小菲做了兩個孩子的父親後,在台北陪妻兒,成了標準的台灣女婿。他在台北投資了小川等餐廳後,又進軍旅遊賓館業,他將敦化北路上的一座寫字樓改造成賓館,取名S量子酒店,房間的歡迎頁是大S的簽名照,以時尚概念試水台灣旅遊賓館業。

  那天在小川,大S聊起與王晶等香港影人的合作,她還是通過香港走進內地電影界的。生完二胎後,她始終在塑身,婉拒了不少片約,包括綜藝節目。有回范冰冰邀她去青島幫忙做期綜藝,大S婉拒說你們沒生過孩子不知道,我真的跑不動。聊到這些,小菲總是以北京人的幽默引得大家會心一笑。

  我們相約次日中午見小S和她的女兒許老三,深夜小菲與我們再次確認時間地點。到了第二天,小S臨時改了約見時間,我們也就另起行程,原定時間一到,大家分別收到小菲的微信:我到了。原來,他未接到變更的通知,準時去等候大家了。

  小菲的憨厚與樸素還是與自身成長有關。他跟着母親做俏江南連鎖店,從每個店舖的裝修開始參與,事無鉅細。創業的艱辛,磨煉出一顆工匠之心。小川店裏,放着辣醬等佐料供客人添加,小菲說台灣菜口味淡,怕外地客不習慣,入鄉隨俗卻不能丟原本口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