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香港弦樂團三港鐵站內奏樂

時間:2017-07-31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姚珏(前排左一)、馬時亨(前排右一)出席「港鐵×香港弦樂團:開心放暑假」巡迴表演活動   港鐵公司供圖

  【大公報訊】港鐵公司(www.mtr.com.hk)昨日夥拍香港弦樂團(www.stringorchestra.org.hk),舉行「港鐵×香港弦樂團:開心放暑假」巡迴表演,為途經香港站、大圍站及油塘站的乘客帶來美妙的現場音樂演出。

  香港弦樂團藝術總監姚珏表示,港鐵不僅將乘客帶到目的地,更為乘客提供一個藝術的環境,令他們的旅程更寫意。而香港弦樂團亦致力帶領有才華的年輕音樂家服務香港,所以今次很高興再次與港鐵合作,以音樂為社區帶來活力和關懷的文化。

  港鐵公司主席馬時亨介紹:「港鐵公司致力透過『心繫社區』平台推廣藝術及文化,同時希望演出能為乘客的旅程帶來驚喜。除了音樂表演,港鐵亦會繼續為乘客帶來更多藝術相關的活動,豐富乘客的乘車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