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魏兄與包子\慕秋

時間:2017-07-22 03:16:01來源:大公網

  《歡樂頌》的女主角安迪是著名CFO,對數字過目不忘,堪稱賺錢機器。她不僅能力超強,而且非常漂亮,她經歷的兩段戀情也很感人,帶給我們啟迪。

  安迪與魏渭曾是網友,她欣賞他幽默博學,好奇心好感與日俱增,他們終於相約見面。魏渭一看到安迪,心知這就是想要的女人,而安迪對魏渭的初期印象一般,但因為網上長期交談的美好友情仍在,也就默許了魏渭的進一步要求。

  隨着感情加深,安迪以魏兄稱呼魏渭,就像祝英台對梁山伯,聲聲「梁兄啊」的親切呼喚,溫暖也震撼着所有人的心房。魏兄事無巨細地關心安迪,他的好表現在所有方面。當他送上一個驚喜,安排安迪與生父見面時,不想弄巧成拙,安迪幾乎情緒崩潰,並對他產生了不滿。

  安迪忍痛與魏兄分手後,逐漸接受了高富帥包奕凡的追求。包奕凡是家庭公司繼承人,人稱小包總。他自稱包子,叫安迪為主人,將自己放在僕人位置,簡直低矮到塵埃裏去了。包子愛得真誠熱烈,不惜整蠱作怪,甚至死皮賴臉,只為博安迪一笑。在包子身邊,安迪可以暫時忘記工作和身世,得到當下的快樂。安迪拒絕了謙謙君子魏兄,卻接受了花花肚腸的包子,整個過程中,當事者在智商情商方面的較量頗是好玩。

  不同於婚姻有責任的束縛,戀愛可以僅憑感覺維繫。安迪對魏兄的感覺變了,她如此清高的人絕不肯將就。而包子縱然有不少缺點,但安迪對他有感覺,所以什麼都好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