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西九「自由空間」供多元表演

時間:2017-07-12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嘉賓出席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平頂儀式/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供圖

  【大公報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前日舉行「自由空間」的平頂儀式。在這座位於藝術公園中央的黑盒劇場,觀眾可從各項富有創意的跨界別節目中獲得嶄新藝術體驗。

  自由空間內的黑盒劇場空間靈活,可容納四百五十個座位或九百個企位;戶外舞台專為露天音樂演奏、舞蹈、藝術展覽、電影放映等活動而設,足以容納上萬名觀眾。觀眾亦可於酒吧和咖啡廳欣賞現場音樂演出,場內更設有多用途藝術廳。

  主持是次平頂儀式的嘉賓包括: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成員兼表演藝術委員會主席溫文儀、行政總裁栢志高、營運總裁陳惠明、表演藝術行政總監茹國烈、項目監管總監司徒澤民、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劉榮廣、凱迪思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梁國堯、ACLA董事文達,以及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建設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和執行董事陳楚東。

  栢志高表示:「作為西九文化區的重要設施之一,我們期待自由空間在二○一九年正式開放,為香港觀眾和世界各地的訪客呈獻更多元的藝術和文化活動。」

  茹國烈說,自由空間肩負着雙重使命,作為本港藝術家創意和文化交流發展的孵化器,同時有助於開拓年輕一代觀眾群。

  更多詳情可瀏覽網址www.westkowloon.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