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有一種男人\慕秋

時間:2017-06-28 03:16:06來源:大公網

  某女子每次帶孩子去診所,醫生都對孩子包被上的煙味提出警告:「你老公在室內吸煙,對嬰兒的傷害將是終生的。」太太不懂回應,她也知二手煙不好,但面對自私暴躁的丈夫,她又能怎樣?

  丈夫做老闆,在外挺是個人樣,但在家卻是另一種形象,煙不離手酒不離口,稍不順心就揮拳動腳,甚至向她擲硬物,管你小命保不保。孩子們見媽媽常被打都患上了驚恐症,而且個個呼吸系統有問題。最不堪的,是丈夫的拈花惹草,她因為沒有經濟能力,為了孩子唯有忍忍忍。

  針對類似的諸多家庭問題,內地有幾個省級電視台近年開播有關調解節目,做得成功的,吸引幾億人觀看,對社會的歪風邪氣起到遏阻效果,本港有電視台今年始也在做相似內容的家事節目。

  瀏覽家庭糾紛,多半是婚姻出了問題,一方出軌造成另一方不滿,而出軌者十有八九是男性。第三者則多數是單身女性,在渴求溫暖心理下被騙,或是年輕貌美者為金錢誘惑有婦之夫就範。

  出軌男人毛病明顯,有些更是內心骯髒,他們一般是漸進式變壞的,起初,喜歡上一個女人,與她結婚生兒育女,當厭倦了家庭束縛,便視妻兒為任意妄為的絆腳石,恨不得一腳將他們踢入太平洋。聽到調解節目中不少男人說着同一種話:不想再煩!想過自由生活!所以要離婚!

  人性泯滅之日,便是獸性蔓延之時。受害女性的退縮、忍讓、哀求沒啥作用,極少能換來變質男人的收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