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張家振護航黃景瑜/楊勁松

時間:2017-06-21 03:16:24來源:大公網

  上海國際電影節每晚都有各大公司的酒會之夜,文雋老師說張家振的「乾澄之夜」一定要去。三十多年前,他倆同在香港德寶影業,文老師是宣傳總監,張老師是發行總監。那時,常有黑人發行商到公司,熟練英語的張老師將港片細耕到了非洲電影市場。兩人先後離開德寶,張老師與吳宇森合作,開啟了吳宇森、楊紫瓊等的事業黃金時代,也是吳、楊二人進入內地電影市場時的親密合作夥伴。歷經《赤壁》、《太平輪》等成敗經驗後,張家振老師再次創業,去年成立「乾澄」時,他已走向古稀之年。他選擇了內地女孩楊鑫出任CEO,楊鑫曾是章子怡的宣傳助理。張家振老師大手牽小手,不僅是合夥人的選擇,更體現在「乾澄」與黃景瑜的合作上。

  黃景瑜是去年因網劇《上癮》一夜成名的新明星,他與經紀人劉錚選擇了與「乾澄」合作,也就順利坐入了華語電影的直通車。為此,黃景瑜放棄了眾多時尚活動邀請與眼前利益,潛心電影,主演了《槍炮腰花》等片,又隨林超賢導演不遠萬里拍攝動作巨製《紅海行動》,完成了網劇青春偶像到電影演員的轉型,蓄勢待發。在「乾澄之夜」上,劉錚的熱情、黃景瑜的樸素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劉錚把我帶的一本書轉給景瑜,我說你抽空可隨手翻翻,景瑜拿着書說:「我只要看書,就不會隨意,都會很認真。」

  次日,馮小剛導演在滬炮轟因網劇走紅的年輕明星,黃景瑜應是所謂「小鮮肉」中的一個例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