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劉少君新劇 繽紛狂笑慶回歸

時間:2017-06-21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劉少君(後排左一)率領一眾演員出席祝捷會   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報訊】記者吳珊珊報道:去年為香港回歸十九周年而製作的《香港過來人》歌舞劇,門票在演出一個月前售罄。今年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製作公司再下一城,將於本月三十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演出一場《回歸20載繽紛狂笑夜》歌舞劇。

  主辦方日前在佐敦一酒樓舉行祝捷會,出席的主要演員包括劉少君、區凱玲、蘇慧恩、程芷渝及傅晉傑等。身兼監製的劉少君表示今次香港特區政府很支持他們,更希望他們在十月國慶時再演出。但因他九月尾在加拿大有工作,趕不及為國慶演出,不過年尾一定會再公演,屆時除了原班人馬演出,還會加入新項目,並希望邀請新任特首林鄭月娥出席觀看。

  而今次歌舞劇分有幾個項目,包括相聲及小品,希望以輕鬆幽默手法來呼喚香港人的原動力,而區凱玲除了會與麥翠嫻及蘇慧恩合作三人相聲,還會在小品中扮演大小姐,但卻奇醜無比,她也被自己的扮相嚇倒,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對於今次有合作幾十年的拍檔劉少君,又有一些年輕新演員,區凱玲直言跟他們合作都有得着:「跟舊人合作可以擦出新火花,從新人身上又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兩者都可以有所學習。」劉少君坦言現時電視發展有限,但藝人心中只要有團火,就可以繼續演出,他亦會繼續創作多些題材,讓香港演藝人有多些新嘗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