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並行世界」藝術展在德舉行

時間:2017-06-17 03:15:4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熊君慧報道:為慶祝中德建交四十五周年,深圳市文體旅遊局與德國北部藝術區(NordArt)聯合舉辦的「並行世界——中德建交四十五周年當代藝術展」,現正於德國北部藝術區舉行,展期至十月八日。參展藝術家及機構包括香港阮文韜&元新建築工作室、楊宜瑄,深圳藝術家有柏志威、鄧春儒、韓夢雲、蔣國遠等。

  「中國:經濟奇跡的創造者」為該展覽的核心內容,展現了深圳經濟的飛速發展及社會結構的急劇轉變在當代藝術中的痕跡。二十一位深圳藝術家呈獻繪畫、雕塑、裝置及影像作品。長期工作、生活以及與深圳有着眾多交集的參展藝術家,通過不同媒介和形式的藝術作品勾勒出深圳當代藝術的真實發展現狀,體現深圳作為年輕城市對藝術、文化與社會的思考。

  是次展覽目的在於讓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與深圳藝術家展開交流,重新思考自身的歷史與記憶,並通過藝術找到一種跨越地域與文化的對應關係。

  更多展覽詳情可瀏覽網頁:www.chinaheute45.org。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