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文藝娛樂界齊賀《大公報》

時間:2017-06-14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阿姐工作繁忙仍撥冗光臨

 

  昨日《大公報》於會展舉行一百一十五周年報慶酒會,來自文化界、娛樂界等多位嘉賓出席。作為主禮嘉賓之一的毛俊輝偕太太胡美儀到場。他除了祝賀《大公報》,亦預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紀念系列活動能圓滿舉行。\大公報記者 陳惠芳 湯艾加(文) 麥潤田(圖)

  毛俊輝讚《大公報》文化版的評論做得好,要將大中華藝術推廣開去,有賴傳媒這個平台。他說,推進大中華藝術該是以粵劇為首,但是話劇、音樂、電影、舞蹈同樣重要,香港文化應與外間多作交流,提升作品水準。現時香港舞台劇界的發展良好,卻嫌行得太慢和不夠突破。毛俊輝籲業界同心協力推動行業發展,行內人士須積極發聲,向有關方面提出訴求,爭取支持,發聲不是一種對抗,相反地,這是正面和積極的溝通。他記得多年前到過韓國,當時他們的戲劇只具雛形,今天的戲劇水平卻已達到國際水準。毛俊輝又指,香港與西方戲劇藝術交流多年,基礎已非常扎實,有利作更進一步發展。

  昨日到場的嘉賓尚有丘亞葵、梁兆明、高志森、徐小明、黃百鳴、汪明荃、惠英紅、霍汶希、陳家樂、洪卓立、許靖韻、王梓軒、黎燕珊、莊思明、丁子高、有線執行董事曾展章、無綫藝員管理及發展助理總經理樂易玲、港姐馮盈盈、劉穎鏇、陳思雅、張寶兒,Robynn and Kendy、朱慧敏、呂晶晶、黎美言、曾傅君、郭富安,《我和青天有個秘密》導演陳恩碩、向海嵐、天堂鳥、黃芳雯、鄧曉霖、霍嘉恩,濟濟一堂,場面熱鬧。

  王梓軒過去曾數次出席《大公報》報慶,他指,《大公報》歷史悠久並能在內地與香港發行,是非常難得。

  今次在酒會上,王梓軒碰到毛俊輝教授,深感榮幸。他表示,自己今年忙於拍戲,明年將考慮演出話劇,到時一定要向毛教授請教。

  而惠英紅、黎燕珊及朱慧敏均認為,一份報章能屹立一百一十五年,殊不簡單,《大公報》能為大眾發聲,永遠屹立不倒。徐小明亦說,大家要對祖國抱有期望,祖國定會繼續富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