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匯聚藝術擴展交流 龍省歐美同學會成立書畫俱樂部

時間:2017-06-13 21:44: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3日訊【記者于海江、實習記者吳千】13日,黑龍江省歐美同學會書畫俱樂部在黑龍江省留學人員交流中心舉辦了「書畫俱樂部成立暨書畫筆會」活動。

  據介紹,俱樂部的成立旨在將熱愛藝術的人才匯聚到一起,定期舉辦公益性講座、展覽、等藝術沙龍活動,在探討藝術文化的同時以「藝術的名義」服務社會。該俱樂部是非學術性、非盈利性,藝術沙龍性質的藝術交流平台,俱樂部中匯聚了國畫、油畫、書法、設計、攝影等領域的藝術精英。

  黑龍江省歐美同學會會長董浩稱,俱樂部的主要功能就是服務社會,將把黑龍江省內各行業的熱愛藝術的人才,以藝術的名義、藝術的形式聚到一起,提升自身以及他人的文化修養和生活品質。

  歐美同學會書畫俱樂部主席、哈爾濱師範大學教授平平凡稱,書畫俱樂部的建立不僅僅是為了會員內部的交流,更是為黑龍江地區美育工作奠定基礎,未來將定期舉行公益性藝術文化、藝術賞析講座讓普通民眾更近的感受、了解藝術,提升審美。

  據了解,黑龍江省歐美同學會書畫俱樂部是黑龍江省歐美同學會的分支機構,也是一個具有社會服務屬性的文化組織和平台。

  同時,俱樂部將經常性地在歐美同學會總部、美術館、藝術沙龍及畫廊舉辦公益性講座、展覽、藝術普及活動,還會向會員提供貼近生活的藝術裝飾、裝修等方面的咨詢。

  黑龍江省歐美同學會書畫俱樂部成立。 記者于海江攝

  黑龍江省歐美同學會書畫俱樂部主席、哈爾濱師範大學教授平平凡(左一)代表俱樂部接受贈畫。記者于海江攝

  藝術家們在書畫俱樂部成立筆會上獻墨寶。 記者于海江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