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舞作《恐.集》窺探人性恐懼

時間:2017-05-25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恐.集》五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公演   城市當代舞蹈團供圖

  【大公報訊】城市當代舞蹈團將於明日至本周日(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合共上演四場由黃振邦編舞的首個長篇舞作─《恐.集》。

  獲八卦掌冠軍、內家拳冠軍兼CCDC舞者的黃振邦曾編創多部作品,包括與曹誠淵及黃狄文合編的《城市封神》、《脫衣秀2012》之〈溫柔無用〉、《逆.轉》之〈舌尖上的靈魂〉、《發現號》之〈……是如何鍊成的?〉。《恐.集》是繼二○一五年《發現號》,再次將武術糅合舞蹈,結合編舞與演員的思考、經驗,以舞台表演的模式,與觀眾一同驗證人生在世各種惴惴不安。

  城市當代舞蹈團是香港首個全職專業現代舞團,於一九七九年由曹誠淵創立。三十八年來,舞團保留了超過二百齣本土編舞家的完整舞碼,包括曹誠淵、黎海寧、梅卓燕、潘少輝及伍宇烈等作品;也經常與多媒介藝術家合作,每年演出六十多場,參與人數超過五萬人次。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電話:二一一一五九九九,網址:www.urbtix.hk)發售。其中五月二十七日夜場設演後藝人談。詳情查詢可電二三二九七八○三,或瀏覽網址:www.ccdc.com.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