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創」+「造」展示香港原創設計

時間:2017-05-22 03:15:47來源:大公網

  圖:一眾嘉賓、設計師、評審和講師出席開幕及頒獎禮 主辦方供圖

  【大公報訊】由創意創業會主辦、香港特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跨產業「創」+「造」配對計劃2017(配對計劃),於五月十九至二十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業日」內設立跨產業「創」+「造」配對館(配對館),展出七十五名本地設計師的優秀創意作品,以展示香港原創設計力量,及協助本地設計師與工商企業進行跨產業合作。

  大會於五月十九日舉行開幕儀式及「20大本年度最出色『創』+『造』設計師獎」頒獎禮,多名卡通人物創作、插畫創作、產品設計、創意創業等領域的設計師獲獎。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創意香港」助理總監林惠冰、創意創業會會長關志康、「創」+「造」配對計劃2017籌委會主席傅備斌等作為主禮嘉賓,出席當日活動。

  配對計劃致力發掘具潛質的本地設計師,鼓勵他們多作跨產業嘗試,以促進香港創意產業的發展。該配對計劃自二○一一年推出至今,一直備受業界支持。本屆活動除了設立配對館之外,還舉行專題講座、成功案例分享會、創意友導計劃等,以支援參與配對計劃的七十五位本地設計師,加強與其他工商企業之間合作。

  此外,今年配對計劃建立了創意配對平台(Crossover Products Creation Platform)。透過此平台,設計師可以自由將產品上傳;公眾如果對設計有興趣,亦可上傳其設計同設計師的產品進行配對,立即預覽結果。

  詳情回顧可瀏覽網頁:www.crossmatchingshowcase.com/。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