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LVMH上季銷售飆15% 股價新高

時間:2017-04-12 03:16: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雖然歐洲名牌集團LVMH(路易威登)對營商環境持審慎看法,但該集團上季銷售按年急漲15%,至98.8億歐元(約815.02億港元),表現優於分析師預測的95.5億歐元。

  LVMH業務表現強勁,刺激該公司周二股價曾升2.92%,每股高見213.5歐元,創歷史高位,並成為法國CAC 40指數中表現最佳股份;而法國CAC 40指數則一度跌0.4%。其他奢侈品牌股份跟隨LVMH股價上揚,法國Kering集團股價曾漲1.1%,愛馬仕股價一度升0.9%,同樣觸及新高;瑞士Richemont股價曾升0.8%。

  德銀:六年表現最強

  今年以來,LVMH股價升約17%,跑贏法國CAC 40指數約5%升幅,以及斯托克歐洲600的個人及家居用品指數約13%升幅。然而,LVMH警告,受到整體政治和宏觀經濟因素影響,該集團營商環境依然不明朗,但分析師則對LVMH強勁銷售感到滿意,德銀分析師表示,LVMH旗下所有部門均有雙位數字的增長,是2011年首季以來最強表現。根據LVMH表示,該集團主要的歐洲、美國和亞洲市場,均錄得穩定增長,而在一個不確定環境下,該集團將繼續專注發展旗下品牌,維持嚴格成本控制,投資於產品質素與創新。

  分析師指出,由於內地需求放緩,以及前往歐洲遊客減少,包括愛馬仕、Gucci、LVMH等歐洲名牌商經歷數年較遜色的經營環境,如今業務開始有較佳改善,消費者對奢侈品牌需求亦正在好轉,LVMH的份額有增長,但下半年維持這樣的增長趨勢將會更加困難,亞洲的消費者信心必須繼續向好,特別是來自內地的需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