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明星老闆/慕 秋

時間:2017-03-30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近年的人物專版、新聞專題頗是吸人眼球,比如前不久刊出的「全民煲劇」版,介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東方神話唯美意境,詮釋天上人間的至情至性,令讀者享受圖文版面內外皆美的同時,也了解多些內地的娛樂新聞及明星人物。

  已嫁作港人婦的楊冪,不光是《三生三世》女主角,其工作室更是製片方之一。開年熱播,取得全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全網播放量在播出期間迫近三百億次,楊冪人氣再次爆燈。

  三年前,楊冪開工作室自己做老闆,簽下一批新人,落力為他們作宣傳,利用自身光環,將新人和自己「捆綁銷售」,有楊冪參演的影視劇便能看到她旗下藝人的身影,楊冪被讚是合格老闆,甚至有報道說,《三生三世》播出後,楊冪工作室由幾千萬的市值上升到五十億。三十歲小女子有此成功,一方面是中國影視市場潛力巨大,抓住機遇便事半功倍,另一方面,更顯示出明星們除了「賣藝」,還具有商業思維。

  談起明星開工作室這個話題,大家已耳目昭彰。范冰冰是最早以工作室形式大賺特賺自稱「豪門」的。溫柔低調的林心如也在六年前成立工作室,首部製作《傾世皇妃》收視很不錯,該劇每集都在明顯位置打出「製片人林心如」。既做主角,又是老闆,華麗轉身,左右逢源,這種努力和魄力不由得人不服。

  昔日明星只顧專心表演,現代明星兼具投資,懂得以錢滾錢,所以大多富得流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