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企業訂單超預期 道指早段漲47點

時間:2017-03-25 03:16: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美國耐用品訂單二月增幅超出預期,反映當地企業對經濟前景已變得較為樂觀。耐用品定單數字公布後,美國股市方面,道指早段曾漲47點,報20703點。

  耐用品是指可使用最少三年的貨品,商務部的數據昨日表示,一月份耐用品訂單向上經修訂為增長2.3%,在二月份再錄得的1.7%的增長,較彭博社分析師所估計的1.4%增幅更多。

  而扣除運輸設備後的耐用品訂單,在二月份更已連續錄得第六個月增長,反映需求增加將會令美國經濟增長層面更廣,倘若華府國會議員最終順利通過減稅和減輕規管方案,美國經濟將有更大的增長潛力。二月份扣除運輸設備後的耐用品訂單增加了0.4%,較一月份的增幅更大。

  不過,用作量度未來企業投資在電腦、引擎和通訊設備等項目的耐用品訂單分項數據則表現較弱。不包括飛機在內的非防衛性耐用品訂單在二月份下跌了0.1%,遜於市場估計的0.5%增長。一月份的數字則向上修訂至0.1%。按年率計算,截至二月的三個月內,這方面的耐用品訂單增長了9.1%。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