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軟銀傳23億入股WeWork

時間:2017-03-22 03:16: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軟銀集團投資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於共享辦公室WeWork,這是軟銀對一間年輕科創公司的大規模投資行動。消息人士稱,軟銀對這間七年歷史的紐約科創公司的投資只屬初步,未來起碼有兩筆大規模注資,總規模約30億美元。共享辦公室WeWork是近期軟銀接觸的數間高估值初創公司之一。

  對於未來投資,預計將來自軟銀牽頭的規模1000億美元科技基金Vision Fund,該科技基金的投資者包括沙特、阿布扎比主權財富基金、蘋果公司和高通(Qualcomm)等企業。據《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入股WeWork在軟銀內部是具爭論性的一項交易,WeWork估值約達170億美元,部分軟銀高層認為價錢已經過高。WeWork主要向小企業、自由職位者,以及需要臨時辦公室的人士,出租辦公室設備,一年前的融資時估值約為160億美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