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華商協溫馨慶「珠禧」 羅台秦:促進台港交流

時間:2017-02-24 03:15:52來源:大公網

  圖:華商協三十周年誌慶典禮,理事會成員與主禮嘉賓們大合照

  【大公報訊】國際華商協進會日前在金鐘港麗酒店舉行「三十周年誌慶暨國際華商慈善基金啟動禮」晚宴,該會會長羅台秦致辭指出,兩岸和平發展、共振中華,才最符合兩岸人民意願和利益。在兩岸關係由熱轉冷,在台海局勢漸起風雲的時刻,華商協作為一個在香港的台屬社團,將會更加努力工作,為維繫兩岸三地的社會和諧發揮作用。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有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唐怡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嚴重光、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立法會議員黃定光、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食安專員譚麗芬醫生、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李秀恆等,當晚筵開32席,場面熱鬧。晚會的安排也別開生面,當主禮嘉賓進場時,會場響起的音樂是「結婚進行曲」,因為當天是「情人節」,華商協特意把溫馨、浪漫作為晚會的主題,除了有抽獎助興,更有歌聲舞影,令晚會充滿歡悅的氣氛。

  羅台秦在致辭時還表示,華商協立足香港,放眼世界,關愛社會、情牽兩岸。除了加強全球華商的交流合作之外,也在促進兩岸的和平發展,台港之間的文化、藝術交流,以及支持香港社會公益活動,作出了貢獻。他說,為了進一步推動公益慈善活動,華商協成立了《國際華商基金有限公司》,並獲得稅務局正式批准為符合稅務條例第88條的慈善機構。這代表華商協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也是華商協「珠禧」之喜得到的最佳生日禮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