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小學多元繽紛同樂日 宣揚尊重與包容

時間:2017-01-23 03:15:35來源:大公網

  圖:2016小學多元繽紛同樂日頒獎禮

  五育中學與沙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等機構合辦的「2016小學多元繽紛同樂日」圓滿結束,主題為「你我互尊重,社區共包容」,總參賽人數達896人,來自36所小學,同學展現出多元的才能,體現尊重與包容的美德。

  為配合STEM發展,本屆新增「航拍比賽」,共18所學校參賽。各隊伍以「鳥瞰沙田之美」為題拍攝,體現了沙田人「生於斯,長於斯」的深厚感情,最終由沙田圍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奪得冠軍。

  主辦單位又舉辦了「寫作大賽」及「繪畫比賽」,最終由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小學部)許舒涵及聖母無玷聖心小學李軒榮脫穎而出,分別獲得中、英文組寫作冠軍;繪畫比賽則由聖公會主風小學的林健欣奪冠。

  當天的「校際通識問答比賽」,十所小學競逐。最後由九龍城浸信會禧年小學勇奪冠軍,沙田循道衛理小學的郭凌鋒則奪得「最佳評論員」榮譽。「小學科學比賽」,最終由香港道教聯合會純陽小學郭毅獲得冠軍。「沙田區小學校際三人籃球賽」,最後由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勝出,該校的黃珈朗同學榮獲神射手獎項。

  當日頒獎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莫乃光、五育中學校董黃寶財和特區政府副法律草擬專員毛錫強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