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特朗普記招前 道指曾漲32點

時間:2017-01-12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周三舉行當選後首次記者會前,美股早段造好,道指曾升32點,報19887點。歐洲股市下跌,但亞洲股市受到原材料股份帶動而向好。土耳其里拉在最新的經常帳赤字公布前曾再跌至歷史新低。

  斯托克歐洲600指數昨日曾錄得下跌,原因是投資者觀望特朗普當選後首場記者會,以了解他政策大綱。原材料股份周二升至一個月高位,主要受到中國公布的生產物價指數(PPI)利好所帶動。油價雖然反彈,但卻仍然徘徊在一個月低位附近水平。英倫銀行行長卡尼向國會作證前,英鎊續弱,日圓則結束了兩天的升勢。

  市場正密切注視特朗普當選後首場記者會上,所發表的言論會否令人對其刺激增長的信心減退。

  土耳其里拉五連跌

  特朗普發言前,美匯指數亦造好,但美國債券卻下跌,美匯指數曾回升至102.4,升近0.4%,美元兌日圓亦曾回升至115.9,升0.1%;土耳其里拉則曾下跌了1.5%,已是連續第五天回落,投資者觀望當地央行入市支持匯價的信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