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亂世未了情》11月重演

時間:2016-10-31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徐小明(左)新編粵劇《亂世未了情》上演,祥嫂前來撐場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徐小明執導新編粵劇《亂世未了情》,七月底首度在新光戲院公演五場反應熱烈,十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在沙田大會堂上演同樣廣獲好評,一眾粵劇界紅人、影視界明星好友來撐場。他現決定將於十一月底在新光戲院三度上演。

  《亂世未了情》公演期間包括粵劇名宿陳少風、李鳳聲、梁兆明、祥嫂(新馬師曾太太),彭熾權,張衛健(Dicky)、白茵、石修夫婦、李影及何文匯等均有前往觀賞。特別是Dicky,向來與小明哥友情深厚,放下手頭忙碌的工作,特意從北京飛回香港觀看,他表示:「有機會亦希望可以嘗試粵劇演出。」

  今次演出,小明哥不但親自創作劇本,而且詞曲都一手包辦,其中一幕精心設計的吳越大戰武打場面,贏得觀眾報以連續十分鐘的掌聲,劇中更融合電影創新手法,小明哥說:「將一些新元素灌注在這部戲裏面,是希望吸引年輕一代的觀眾有興趣看有興趣學,這是我的目標。」該劇將於十一月二十四至二十八日在新光戲院再演五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