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黃金剩女\慕秋

時間:2016-09-29 03:16:14來源:大公網

  台灣四十出頭的三大黃金剩女出嫁了兩位,先是林心如嫁給霍建華,緊接着,舒淇與多年好友馮德倫喜結連理,現在只剩下四十一歲的林志玲,未知將花落誰家。

  不管有過多少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只要未簽婚約的大齡女子便可稱為剩女,但要被人在剩女前冠上「黃金」二字,則很不容易。

  黃金剩女必須擁有非一般的美麗。林心如斯文端莊,看她飾演《還珠格格》中的紫薇公主,清雅溫柔好似不食人間煙火,美得令女人也心動;舒淇明眸皓齒,笑顏大氣;林志玲則樣貌甜美,骨格完美。黃金剩女不僅要香肌玉膚,儀態出眾,除是公認美女外,更要機智聰穎,事業出色,心靈純正,性情可愛,人格獨立……

  憑藉聰明漂亮賺取真金白銀,這是黃金剩女的能力,也是她們的最大特點。有智謀,有財運,日進斗金不在話下,像林心如和舒淇,將拍戲所得投資房地產,買下一間間豪宅,都掙到逾億嫁妝。

  鮮花的花期長短不同,有的開一天就謝了,而壽命最長的花據說是熱帶地區的一種蘭花,可保持約八十天不謝。以女人比擬花朵,青春期短暫的,也許三年五載,花容月顏便遭摧殘,能將青春嬌艷維持個十數年的女人,已不枉此生。黃金剩女被譽為女人中的極品,她們就像壽命最長的蘭花,二十歲怒放,三十歲豐盛,四十歲未見遲暮,此時更嫁人生子,身體經一番更新,相信到了五十歲,這朵花兒也是未謝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