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BE@RBRICK助血癌基金籌款

時間:2016-09-20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放大2000%的BE@RBRICK\主辦方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劉榕欣報道:海港城繼二○○七年與十個國際品牌合作展出1000%BE@RBRICK並作慈善拍賣後,今年於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舉行名為「Style Up BE@RBRICK」的時尚藝術聯展,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昨日下午,是次藝術聯展的開幕儀式於展覽場地舉行,香港血癌基金委員會會長林谷薇麗、香港血癌基金名譽慈善大使陳寶珠,以及香港女星楊千嬅等人均有出席。

  自二○○二年開始,海港城每年聖誕節都會為香港血癌基金舉辦大型籌款活動,至今已累積籌得超過二千五百萬元善款。今年適逢香港血癌基金成立十五周年,海港城藉此再度與創作單位Communion W合作,連同BE@RBRICK一起邀請到三十七個國際時裝品牌跨界合作,舉辦是次聯展。今次,三十七個參與品牌的設計師分別在原版基礎上放大2000%,約1.4米高的BE@RBRICK做出設計(「Style Up」),每個設計均是獨一無二。

  據了解,是次參展的2000% BE@RBRICK原本只作展覽之用,主辦方為使今次的展覽更具意義,三十七款2000% BE@RBRICK將於十月初作全球公開限量發售,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會撥捐「香港血癌基金」。

  同時,今年亦是BE@RBRICK誕生十五周年,「海港城.美術館」與此同期舉辦BE@RBRICK珍藏展。珍藏展展場為海港城海洋中心207號舖。

  「Style Up BE@RBRICK」時尚藝術聯展與珍藏展展期均由即日起至十月十六日,更多相關資訊,可瀏覽海港城網址:www.harbourcity.com.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