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廣告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時間:2016-09-13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廣告界國慶籌委成立會議

  【大公報訊】由香港廣告業聯會籌組的香港廣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晚會籌委會,早前在好彩酒樓舉行成立及第一次會議,擬定於10月7日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廣告界國慶晚會,除聯歡外,今年增加一個頒獎環節《2016年度廣告行業獎項》。

高麗娟勉同業逆境中求進

  廣告業聯會會長高麗娟表示,每年廣告界的國慶聯歡,成了業界交流聯誼的好機會。今年廣告業受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業務增長遜色,特別是新媒體的異軍突起,對傳統媒體的經營帶來衝擊。在此環境下,同業更應把目光放遠,提升競爭力,才能在逆境中求得進步。今年10月22至24日在海口市舉行第23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可能是個業務發展的大好機會,大會為加強內地同業與香港交流,特為香港廣告業提供免費展場。

  籌委會主席兼廣告業聯會主席王運豐表示,今年廣告界國慶晚會定於10月7日晚上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除了聯歡外,今年增加一個頒獎環節,由香港廣告界國慶籌委主辦、香港廣告業聯會、香港廣告牌製作協會協辦的《2016年度廣告行業獎項》,包括最具創意和吸引力的平面/電視/戶外廣告設計獎、廣告行業終身成就獎、最受客戶好評廣告人獎、新媒體廣告增長大獎、最具發展潛力傳統媒體與新媒體並行大獎。希望透過此項活動,表揚先進,達至共同進步目的。

  香港廣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籌委會成員:榮譽顧問:紀文鳳、韋基舜、周珊珊、余統浩、蔡和平、葉家寶、陳德光,榮譽主席:高麗娟,榮譽副主席:甄愛華、林鎮葵、馬榮駒、司徒拔、黃祉穎、辛聰金、高洪星,主席:王運豐,副主席:馮禮遜、趙良、趙玉江、蕭衍雄、何月秋,秘書長:彭啟堯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