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王樹成一行訪問港友好協

時間:2016-09-13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戴德豐(中)代表該會致送錦旗予王樹成(左四)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蘇莉報道:人民日報社編委、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一行近日到訪香港友好協進會,受到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戴德豐,盧文瑞熱情接待,雙方座談交流。

  戴德豐介紹,香港友好協進會成立於1989年,是香港最主要的愛國愛港組織之一,為推動香港平穩過渡、順利回歸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該會協辦《文匯報》每星期四出版的《人民政協》專刊,以香港視角、國際視野,全方位報道人民政協事業,成為「傳播政協新好聲音的平台」,「展現政協委員風采的窗口」,「聯繫政協服務民眾的紐帶」,以及「溝通港澳內地委員的橋樑」。

  座談會上,王樹成先是肯定了香港友好協進會在堅持貫徹落實基本法、推進「一國兩制」、團結廣大愛國愛港力量以及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發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貢獻。

  之後王樹成表示,此行目的在於探究人民日報如何在新形勢之下,更好地配合港澳工作大局,更好地推進「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

  出席座談會的嘉賓還有人民日報香港分社社長連錦添、海外版港澳台部主任吳亞明、海外版對外聯絡與合作部負責人李有軍、海外版總編輯秘書楊子岩、海外版外聯部幹部夏遠祥,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香港友好協進會總幹事魯夫等亦出席了接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