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謝曉瑩有意成立戲迷會

時間:2016-08-31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謝曉瑩與丈夫高潤鴻(前排右三、四)和戲迷相聚,氣氛熱鬧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金靈宵劇團台柱謝曉瑩,前晚與一班戲迷相聚,秤不離砣的丈夫高潤鴻亦有到場支持,雖只是筵開兩席,但氣氛熱鬧。

  謝曉瑩與近三十多名戲迷共進晚餐,她說:「今次是我首次和戲迷聚會,並非成立戲迷會。過往出席劇團慶功宴,還有其他老倌到場,很多時難以分身照顧自己戲迷,是故才有此念頭,不如只約會自己的戲迷來見面,除了多謝他們一直對我的支持之外,亦想知道他們一些意見,讓我在編劇上、演出上多些靈感。不過,我是有心成立戲迷會的,讓我可以定期和他們見面,但成立戲迷會不是短期內的事。」

  謝曉瑩說戲團至今已累積了六個劇本,其中《宋徽宗.李師師.周邦彥》是她較滿意的劇目,她演的李師師,亦獲外界較大回響。她已視之為自己的戲寶。未來她專心做好自己的戲。她覺得要粵劇興旺,先從做好自己開始,大局的事,非由她個人所能控制和改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