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畫作結合自然家居元素

時間:2016-08-09 03:15:43來源:大公網

  圖:香建峰及其新作《通往他方的門》\大公報記者湯艾加攝

  【大公報訊】記者湯艾加報道:藝術項目「Urban Serenity: the house of nature」,由會德豐地產與藝術夥伴香港藝術中心及香港公共藝術(PAHK)聯手打造,展出三位本地藝術家香建峰、馮家暉及姚志良,合共十二幅作品,展覽結合藝術、自然及家居元素。

  是次展覽呼應ONE HOMANTIN發展項目「LUXURY.ART.GARDEN」的設計概念,與本地藝術家合作,展出藝術家的代表作。參與的藝術家有香港藝術學院講師香建峰,以及兩位畢業於香港藝術學院的藝術家馮家暉及姚志良,聯手創作出一個藝術和自然的環境,尋找之間的互融互換。

  香建峰是次展出的作品《通往他方的門》是他最新的作品。畫中象徵來自於自然界的鳥兒戴上耳機,聽着來自現代社會的聲音,透過一扇門遠眺本屬於鳥兒生活,卻已被稱為「他方」的森林世界。

  這件作品延續他一貫的創作理念,透過作品探討現代人類社會與大自然之間的聯繫。他還是港鐵何文田站「車站藝術」計劃的藝術家。

  該展覽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第二座九樓One Homantin展覽廳舉行至十月五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