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博愛董事局訪公開大學

時間:2016-08-08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博愛醫院丙申年董事局成員與香港公開大學校長等教職員合照

  【大公報訊】博愛醫院丙申年董事局成員於日前拜訪香港公開大學,其間參觀護理及健康學部,了解大學的教學環境及發展。是次拜訪,院方獲校長黃玉山及多位教授接見,雙方就博愛醫院服務之未來發展,互相交流意見。

  博愛醫院丙申年董事局主席陳李妮致辭時表示,隨着香港的人口老化程度日趨嚴重,社會對長者服務的需求亦與日俱增,博愛也致力發展長者服務,並將於屯門興建長者護養及護理院舍,有助縮短長者輪候院舍的時間,而院舍最快可望於2019年落成。

  她續稱,安老院舍及長者日間中心的運作需要大量的人才,尤其是前線人員包括:保健員、登記及註冊護士,而香港公開大學是一所優秀卓越的高等教育機構,並開辦不少專業的護理學課程,培訓保健員、登記及註冊護士。院方期望未來有機會與香港公開大學加強合作,為有興趣投身護理及健康學的人士,提供專業優質的培訓和實習機會。是次出席拜訪之博愛醫院董局成員還包括副主席李鋈發、吳錦青、簡陳擷霞,總理江昕、譚健業及關永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