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冀魯同鄉會會員大會

時間:2016-08-08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圖:冀魯旅港同鄉會「二○一六年度常年會員大會」,賓主合照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黎蕙珊報道:冀魯旅港同鄉會於八月六日假上環利寶閣舉行「2016年度常年會員大會」,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工作部副處長葉飛、社聯部科長趙峰等蒞臨主禮,冀魯旅港同鄉會會長宮瑞卿,理事長王家惠,副會長唐雲龍、王化雲、張強等與逾200人共同參加。

  宮瑞卿籲會員護港繁榮

  宮瑞卿致辭時表示,該會恪守愛國、愛港、愛鄉的立場,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他指出,該會自1948年創會迄今70年來,秉承「敦睦鄉誼、溝通僑情、服務桑梓」的辦會宗旨,為香港的發展和祖國家鄉的繁榮出力。並表示,該會作為有影響力的愛國愛港社團,將進一步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他還呼籲會員發動一切力量,在九月的立法會選舉踴躍投票,選出愛國、愛港、愛鄉的人士,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而作出貢獻。

  同日,該會義工團成立,由張強擔任團長。張強表示,香港是他們成長、生活、工作和學習的地方,熱愛着這片土地。他認為,社會上極少數人擾亂社會治安,破壞「一國兩制」和香港人的繁榮穩定。在此形勢下,同鄉會成立義工團,堅決捍衛「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辦事,警察嚴正執法。

  出席是次大會的成員尚有:該會副理事長王雲玲、劉世淵、劉興、常勤生、劉靜文,財務主任王紅艷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