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時間剛好\阿濃

時間:2016-06-06 04:00:41來源:大公網

  有人在香港樓價高的時候賣房子,去加拿大買房子的時候那邊樓價低迷,港元對加元匯水又高,可以說是時間剛剛好。

  另一位老兄處境剛相反,香港樓價跌近百分之二十,加國樓價狂升,加元又上,一來一去不見很多錢。他的時間像是專跟他作對。

  他成績不好,選了一冷門學科,才被外國大學取錄。到他畢業,所學竟成新興行業,回港立即被高薪聘用。這就是時間剛剛好。

  時間好不好,極少能預料。成功三要素:天時、地利、人和。地利可選擇,人和靠經營,惟獨天時真的要靠天。算無遺策的諸葛亮,借東風也不是十成把握,還得天公造美。

  那些恩愛夫妻,相遇常有偶然狀況,兩人本來天南地北,卻輾轉相遇成為一對。這當然是時間剛剛好。許多夫妻都有這樣的故事可以告訴你。

  可惜兩人也會碰上其他的偶遇,使他們的感情發生變化,那是另一次時間剛剛好還是“行衰運”,就要各自衡量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