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羅艷卿陳寶珠捧’金靈宵‘場

時間:2016-06-03 04:00:34來源:大公網

  圖:謝曉瑩(前排左起)、龍貫天、阮兆輝一同謝幕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剛演完二十場《牡丹亭驚夢》的陳寶珠在音樂領導高潤鴻邀請下,於前晚到沙田大會堂欣賞龍貫天(旭哥)、阮兆輝、謝曉瑩“金靈宵”劇團合演的《琵琶血染漢宮花》,除了寶珠姐外,還有名伶羅艷卿。這天更是旭哥及另一音樂領導高潤權生日,謝幕時,高潤權之弟高潤鴻於台上報喜二人生日,並高奏祝壽歌,台下觀眾和唱,掌聲如雷,令他們二人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金靈宵”於五月三十日至六月一日在沙田大會堂演出三場,場場爆滿。到前晚一場由於有陳寶珠及羅艷卿的出現,令戲迷為之興奮。當初寶珠是待觀眾入場得七七八八了,才在友人陪同下進場,由於她脂粉不施,還沒太多人留意。到了中場休息,漸漸有人發現寶珠而圍上來,更舉機拍照,親切的寶珠姐來者不拒,可是場面漸見混亂,寶珠姐不好意思打擾其他人,於是在友人陪同下暫離劇院。到下場開始才返回劇院內。記者見她精神不俗,問她咳嗽好了沒有?她沒有回答,只用手勢表示已好多了。但她頸上仍圍?頸巾,相信也是慎防冷氣影響喉嚨。除了寶珠姐外,羅艷卿同樣受戲迷歡迎,紛紛有人上前要求合照,她沒有拒絕,表現非常親切。

  完場後,寶珠姐在眾友人擁簇下離場。而劇團亦在酒店設宴賀旭哥和高潤權生日,並賀“金靈宵”演出成功。

  謝曉瑩說,三場之中,她鍾意是第二場演出,第一場演《宋徽宗.李師師.周邦彥》比較緊張,第二場演同樣劇目就已很投入,來到第三場可能心情有點放鬆,自覺有點兒不足,但總括而言已是滿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