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棄500萬粉絲 馬斯克杯葛Fb

時間:2018-03-25 03:15:51來源:大公網

  圖:英國政治諮詢公司「劍橋分析」倫敦總部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美國硅谷億萬富翁馬斯克23日在推特(Twitter)接受網友挑戰,關閉麾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和電動汽車商(Tesla)的Facebook(Fb)專頁。

  Fb深陷「劍橋分析」醜聞後,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共同創辦人艾克頓(Brian Acton)在推特發文,呼籲「刪除Facebook」(#deletefacebook)。從未開通Fb個人帳號的馬斯克留言道:「什麼是Fb?」隨後便有網友向其「挑釁」:「如果你是男人的話,就刪除SpaceX的Fb專頁。」

  馬斯克接着回應道:「我不知道有這些專頁,會刪掉的。」在此之後Tesla與SpaceX的Fb專頁竟都遭移除。在此之前,兩個專頁均擁有超過260萬名粉絲,還有很高的互動率,像是先前SpaceX成功發射新型獵鷹重型火箭(Falcon Heavy)時,在專頁上就有同步直播。

  由於Instagram由Fb持有,因此許多網友也要馬斯克刪除公司的Instagram帳號。馬斯克回應:「Instagram可能還好……它仍獨立作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