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舊宅出租 每晚盛惠5666

時間:2017-08-11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兒時舊宅出租,每晚入住價格為5666港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兒時舊宅最近被放到旅遊租房網站Airbnb,以每晚725美元(約5666港元)的價格出租。

  據Airbnb公布的最新租房列表顯示,特朗普位於紐約皇后區牙買加莊園的兒時住宅將通過該平台短期出租。這座仿效都鐸風格的住宅價值200萬美元(約1563萬港元),特朗普出生後在該地居住了四年。住宅裏面共有5間卧房,最多可容納20人入住。屋內有不少特朗普照片,客廳還擺有他的大型紙板人像。

  Airbnb網站顯示,「特朗普舊宅迄今大多維持原來風貌,室內擺設華麗舒適」,舊宅是「紐約假期最完美的住處」。

  房地產開發商戴維斯去年買下這座住宅,他將房子賣掉賺取差額後,再以每月4000美元(約3.1萬港元)的價格租回來,轉租出去。他說:「我們決定將房子放在Airbnb上,與世界一起分享。」

  不過Airbnb特別強調,租屋信息與白宮以及特朗普個人無關。旅客入住時,管理人員將住在其中一個房間,旅客不得進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